各有所长

【美英法】地狱之下

#主英的恐怖故事(?)

#我流三人狼狈为奸(?)

#微血注意

 

就是这里了,记者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又小心翼翼地将它装到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包里,按捺住心中的激动,轻轻地按了眼前房子的门铃。

这所房子是独立于其他建筑群的,就那样孤寂地矗立在郊外,阴森和恐怖自然而然的环绕在他四周,使记者不禁打了个哆嗦。

就像来自地狱一样。

但一连按了三次都没有人回应,记者的手微微颤抖,不知是激动还是害怕。但她还是做了个大胆的决定,她缓缓地将手搭在门把手上。

如,如果没人的话我直接撬锁进去也没关系的吧,好不容易找到了这里我不能空手而返啊。

记者在心里安慰自己,颤巍巍的开始转动把手,没想到毫无征兆的,门就这样被打开了。

完全没防备吗?他也真是的。

记者心里开始笑着骂这房子的主人了,露出了一个爱怜又诡异的微笑,直接走进了房子。

进入室内,一股典雅浓郁的熏香刺激着记者的鼻子,她并没有在意,只是从包里取出相机开始对这里的一切拍了起来,门,桌子,花瓶,就像是没见过一般,连沙发都要坐上去试试,之后又恋恋不舍得离开。

从客厅走到书房,记者忽然在门后的衣架上发现了一套西装。他急忙上前,记者上前去抚摸那套西装,这套衣服的主人很是爱整洁,衣服已经被熨烫好,还有淡淡的紫罗兰花香。记者感觉仅是抚摸还是不够,又整个人贴到那衣服上去,细嗅上面留下的每一丝气味。

不过很快她就对那件衣服失去了兴趣。

她抬眼看到了书桌上的东西,快步走到了书桌前,上面是一份手稿,用非常漂亮的花体英文书写。

那正是她最崇拜的作者温莎的作品——《地狱之下》

这是一部推理小说,每名死者的死状都非常凄惨,甚至说判断不出这是否为人的尸体。但在他们的尸体的旁边都会有一张他们生前的近乎完美的照片,与那瘆人的尸体形成鲜明的对比。

尸体的样子和照片里的人几乎认不出是同一人,但经过后面的调查,却都发现这是同一人。

凶手好像是个艺术家,同时又像个疯子。

最令人叫绝的的,还是温莎出神入化的描写。

就好像,他亲眼见过一般。

那种身临其境和灵异玄幻的情节,让记者爱不释手。

以至于,她想要

正读的起劲时,记者听到她身后传来声音。

“你好,陌生的女士,请允许我向您致敬。只不过,您是来做什么的呢?”

记者慌忙回头,看到书房门口站着一位穿着高雅得体的男性,年龄不过30左右,他身上的西服也如刚刚衣架上那般整齐,他面容有些惊讶,还是尽量保持笑容。

这简直是她理想中的温莎的模样了。

她不知不觉有些呆住了,甚至忘记了她是非法入室的。

“女士?”,在得不到回应后,英又礼貌的询问。

“请原谅先生,您是温莎先生吧,我有些过于激动了。”记者终于从愣神中恢复过来,缓和了一下心情,解释道。

“我是一名记者来采访您的,恕我冒昧,我甚至读了您刚写的文章,希望您不要介意。”

被别人看到自己未出版的文章,这要是换做别的作者,可能早就打发雷霆并威胁对方不许说出去了。想到这里,记者忍不住用力地揉搓着自己的包来缓解自己的不安。

英与其他作者可不一样,他有别的目的。

“没关系小姐,您不必紧张,能让您成为我的第一位读者我十分荣幸。”英露出安慰的笑容,示意眼前的记者不必担心。

“那么。。”

英拉长音调,缓步走到了记者身边,双手按在她的肩膀上,低头轻轻在她耳边说道,

“您觉得我的这篇文章,写的怎么样呢?”

 

英身上同样有跟客厅一样的熏香的气味,那香气将她整个人包裹,耳边缓缓地气流更让记者感到有些晕晕乎乎的。她感觉自己简直实在做梦,竟然可以跟自己做喜欢的作者一起讨论他的作品。

她忽然想起什么。

于是,她缓缓地将手伸到了自己的包里。

“我觉得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啊,描写的很真实啊。”记者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另一只手还在包里活动。

她看似很认真的在组织语言,随后又补充到,“温莎先生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了很多遍哦,里面的每一个细节我都记得,所以我觉得这一篇也是相当不错的作品呢。啊对了,我应该可以算的上先生的知音了吧。”记者微微脸红,一只手还在包里游动。

“不”

听到这里,英松开了按着记者的手,走到了书房门口的位置。

糟了,记者暗叫不好,刚要从包里掏出刚刚抓了半天的东西,却发现了一件更加糟糕的事。

自己动不了了。

冷汗瞬间涌向了全身,记者感觉自己像一条鱼,在水里艰难的呼吸。

英却不慌不忙地接着记者的话说了下去。

“你并不是我的知音。”英抬头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这只不过是我随手编出来的费稿,你却以为这是真的。”

英转了个身,打开一旁的播放器,古老的屏幕闪动了几下,开始播放视频。

视频中,一个打扮得体妆容优雅的女性出现在镜头中,他一动不动,以至于记者以为视频卡了,可随后进来的一位男性却打破了她的猜测。那名女性毫无动作,任凭眼前的男人将她大卸八块,血溅得到处都是,直到他再也看不出眼前是一位女性。

记者尖锐又绝望的声音几乎穿透整个房子,可惜这周围没有任人可以回应她。

记者从浓郁的熏香气味中闻到了一股铁锈的味道,和令人绝望的她那不能活动的身体。

就像视频中播放的那样。

更令人绝望的还是从客厅传来的脚步声。

脚步一点点放大,血腥也就加深几分。

她已不知道待会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否还会是人类。

“看到了吗?小姐刚刚那才是真实的。”英指着视频,微笑着向她解释。

这微笑,这刚刚让她神魂颠倒的笑容,现在只让她感到毛骨悚然。

如同这深山上矗立的房子。

“那样写出来的文章,才叫真实。”英笑的已经算是阴森了,在记者眼里。

“珍惜吧,小姐,多说几句话,为我提供一点灵感,让我知道人在死前会有怎样的表现。”

“毕竟待会儿,您就算被活生生一份为二,也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这样我们才算得上是知音了呢。”

英的声音恰到好处的停止,门外的脚步声也越来越大,直到出现在了门口。

一个男人,一个与视频中有着同样相貌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的衣服上还有一大块血迹,熏香的气味瞬间被盖住了。

或许从一开始,熏香的作用就是用来掩盖血腥罢了。

眼前的温莎先生也并非什么谦谦君子,而是,

记者此时的脑子竟也想不出什么形容词了。

“魔鬼”这是记者在失去语言能力的最后说出的东西了。

“呵呵,谢谢您的评价。”

“毕竟这里已经在地狱之下了。”英补充道。

他并未因为这样的评价而感到不满,反而有些不满刚刚到来的男人。

他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男人。

 

“真狠心啊英吉利,她可是因为崇拜你而特地来采访你的记者诶。”美没有在意英的敌意,故作遗憾的说道。

“是吗?你是这样认为的吗?”英冷笑一声,走到记者的旁边,一把扯过记者的包,记者由于无法动弹,即使轻微的触碰,也使她的身体如同石头一般,碰的摔了下去。

这声音在空荡荡的屋子里显得格外的大,可记者却已经连一声呻吟都发不出来了。

只有凑近了看,才能看到她的脸在痛苦的抽动。

她一直在包里掏的东西也因为手失力也滑了出来——一瓶小小的喷雾。

英捡起那瓶喷雾,又瞟了一眼包里的东西。

“她秘密调查我的住处,打算趁我不备用迷药迷晕,之后再用这包里的绳子,绑架我。”英慢条斯理的分析。

又想到什么的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捣鼓一番又放了回去。

“哦对了,这喷雾里不仅能将人迷晕,可能还有让人无法说话的成分,好让我变哑。之后,再用小刀挑断我的筋骨,使我无法逃跑。”

“这样我就能永远的只为她一个人写作了。”英用沉着又冷静的语气讲完了这样一个几乎已经令人发指的作案计划。

“那看来,这位小姐也是位犯罪高手呢。”美把手搭在英的肩膀上,望着不远处像个人偶一样倒在地上的记者,笑嘻嘻地说道。

“可惜正好遇到了我们。”英补充道。

“也算“维护治安”了。”

“维护治安?不如说是满足你的欲望吧。”

 

“不过说实在的,她的计划我也很想实行看看哦。”美危险地看了英一眼。

英一脸的“你装都不装了是吧”,“你不会有那样的机会的。”英冷着脸看了一眼美,甩开美的手,向那如同提线木偶的记者走去。

“这样绝妙的计划,不实行一下实在是,太遗憾了。”

“或许有这个时间你更该去提升一下自己的修养。”

 

切,美在心里狠狠地朝英比了个中指,这怪衣品绅士总喜欢站在高处给人安排事情,尽管,没什么人听祂的,哈哈,想到这里美又不禁笑出了声。

英看他这副样子,就知道祂又在内心嘲笑自己了,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

美看到这样,反而来了兴致,有凑到英身上去,

“反正,作为意识体,你又不会死。”

美的吐息就在英的耳旁,使英忍不住打了激灵,祂不禁也醉在这熏香之中了,或是血腥

趁英发呆时,美已经歪着头靠近了英的脖颈,用牙齿轻轻地咬着英的肌肤,仿佛猎手在食用猎物之前对他的羞辱。

英想要后撤,奈何后面是张写字台。

美微微一笑,直接把英按到了写字台上,嘴也慢慢的用力,血腥味更浓了。

现在的英已经完全丧失了抵抗能力,祂的脖颈处冒出丝丝鲜血。

至少美现在是这么觉得,至于英脸上毫无变化的表情,他全权是当着老家伙死要面子罢了。

 

吸血是郭嘉之间常见的获得力量的方式,当然也是一种威慑。

 

“英吉利,我想对于接下来的行,,,诶?”法只不过听到又有新的“模特”可以供他“创作”了,而过来看看,否则他真的不想跟自己的这个“搭档”打照面。

不过在来了之后祂却发现,好家伙还是两个。

看到这副景象,法已经见怪不怪了,拿法语骂了一句,就径直朝记者那边走了,完全忽略姿势奇怪的两人。

艺术家很满意这次的“尸体”,祂会让她焕然一新。

 

说实话,美是被吓了一跳的,原本极具攻击性的动作也停顿下来。

 

呵,英几不可闻的冷笑一声,抄起写字台上的台灯直接对着美的脑袋砸了下来。

“唔额。”在美发出呻吟之前,英又踹了美一脚,使他直接摔倒了地上。

英挪到了门口开阔的地方,然后开始掏出口袋里的手帕慢条斯理的处理自己的脖子。

F*ck,美当然咽不下这口气,站起来就要动手。

“如果这屋子里有任何一件东西坏了,那下次我就直接用台灯敲碎你的脑袋好了。”英说的风轻云淡。

“你现在不会有什么机会了,你大可以试试,你会成为这间屋子里第一个报废的。”

 

“哇呜,英吉利,美利坚,你们看着是什么?”完全忽略两人的剑拔弩张,蹲在法突然出声。

“什么也没法阻止我把他揍一顿。”

“明天BBC的头条将会是殴打父亲。”

“哦,我想说,如果你们不来看的话,绝对会后悔的。”法突然认真起来,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所以到底是什么?”美有点不耐烦。

“我希望你不是在耍我,法兰西。”英也走了过来。

“绝对不会。”确认两人离自己的距离足够后,法迅速从背后举起刚刚在记者身边捡到的喷雾,给每个人的脸上狠狠地来了好几下。

美还没反应过来就晕了下去。

“f*ck”而咱们身经百战的老绅士也忍不住来了一句和自己身份相差很大的粗口,也晕了过去。

 

谁让你发的消息骗我过来,还想让我给你解围呢?法得逞地朝躺在地上不醒人事的英笑笑。

哦,世界和平,法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我是干了件好事。

费了点功夫,把地上”三具尸体”搬到了地下室,开始了祂的艺术创作。

 

欢迎来到地狱之下。


评论

热度(2)